环保频道最新环保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 » 越南东盟市场 » 共同推进中国-东盟环保合作框架工作协议签署(图)
共同推进中国-东盟环保合作框架工作协议签署(图)
签约仪式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唐杰 摄


  广西新闻网桂林9月5日讯(见习记者 宋瑶 实习生 龙月甜 通讯员 韦夏妮 唐杰)9月4日,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以下简称“广西环保厅”)共同推进中国-东盟环保合作框架工作协议签署活动在广西桂林举行。协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檀庆瑞厅长和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郭敬副主任签署。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蓝天立等领导出席并见证协议签署仪式。
 

  据悉,协议议定: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与广西环保厅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以“讲求实效、互惠共赢、相互支持、共谋发展”为原则,在环境保护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下,通过共同举办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开展中国-东盟环保技术和产业合作基地建设、实施国际合作交流和项目合作等具体内容,推动开展与东盟环保合作,充分利用广西区位优势和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发挥广西桥头堡作用,加强和提升开展环保国际合作的能力和水平,促进环保产业发展,加强对外宣传国家及广西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政策和成就,创建环保国际合作的国家-地方合作模式,共同推进与东盟国家的环境合作。

  作者:宋瑶 龙月甜 韦夏妮 唐杰
     
       本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