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频道最新环保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举行研讨会以提高监测和评估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能力
越南举行研讨会以提高监测和评估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能力

越通社河内——2月27日,越南自然资源与环境政策战略研究院与亚洲开发银行在河内联合举行了有关监测和评估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培训的研讨会。

越南自然资源与环境政策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阮忠胜博士在研讨会上发表讲话时表示,在实施“协助开展亚太地区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项目框架内,自然资源与环境政策战略研究院与亚洲开发银行联合进行数据核查和评估,对有关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部分目标建立监测和评估引导方面的资料。

阮忠胜博士指出,举办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意在提高关于自然环境的监测和评估能力;是展开落实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门的《至2030年越南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计划的基础。

通过此次研讨会,各地方获培训的专家、科研人员和政策制定人员有机会互换信息和更加了解各地方有关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数据来源及评估方法等。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观展考察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20第越南国际节能环保环境净化展览会 
时间:10月21-23日  地点:越南国家会议中心


2020越南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设备
展览会 
时间:10月06-08日  地点: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20越南第29届国际
工业机械展览会
时间:10月06-08日 
地点: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越南河内电线电缆
展览会Wire&CABLE viet 2019
时间:11月20至22日 地点: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2020第15届越南国际工业机械、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时间:12月09-12日
 
地点: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20越南(胡志明)国际贸易展
展览会  越南广交会
时间:12 月 03日--05 日
地点: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今年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 女士18977117356  微信/QQ:158604762
E-mail:
V4899139@163.com
http://ep.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