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频道最新环保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 » 越南东盟市场 » 安江省龙川市排水及污水处理厂落成
安江省龙川市排水及污水处理厂落成

安江省龙川市排水及污水处理厂落成典礼。图自越通社

越通社河内——安江省人民委员会10月8日上午举行龙川市排水及污水处理厂落成典礼。

安江省龙川市排水及污水处理厂于2015年10月动工兴建,由韩国政府通过韩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资金援助。

龙川市排水及污水处理厂污水设计处理能力为每天3万立方米。该工程惠及2.5万多户居民,其投资总额约6560万美元,其中韩国政府提供4600万美元的优惠贷款,其余的1960万美元是越南的自筹资金。

韩国进出口银行驻越南代表处首席代表金在华(Kim Jae Hwa) 发表讲话时表示,韩国政府通过韩国对外经济协助基金(EDCF) 与越南签署了66项信贷协议,协议总额达26.3亿美元。特别是在给排水领域中,韩国与越南各省市签署13项贷款协议,协议总额达3.5亿美元。安江省龙川市排水及污水处理厂是其中规模最大的工程项目。

金在华表示,安江省龙川市排水及污水处理厂落成将为增进越南与韩国之间的友谊和互信,同时加强两国未来经济合作等作出贡献。

安江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黎文弄表示,安江省龙川市排水及污水处理厂除了为减少环境污染和疾病,进一步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以及将龙川市建设成为一线城市,促进龙川市乃至安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之外,还有助于保护后江水资源,保障后江沿岸省市居民生活用水的供给。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观展考察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20第12届越南国际节能环保环境净化展览会 
时间:6月12-14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19年越南国际水处理展览会VIETWATER 2019
时间:7月24-26日  地点:河内展览中心ICE 
      11月06-08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20越南第6届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设备
展览会 
时间:9月04-07日  地点: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20越南第29届国际
工业机械展览会
时间:10月05-08日 
地点: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越南河内电线电缆
展览会Wire&CABLE viet 2019
时间:11月20至22日 地点: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2019第14届越南国际工业机械、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时间:11月27-30日
 
地点: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 越南(胡志明)国际贸易展
展览会  越南广交会
时间:12 月 04日--07 日
地点: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今年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 女士18977117356  微信/QQ:158604762
E-mail:
V4899139@163.com
http://ep.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