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频道最新环保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自然与环境保护协会致力于越南可持续发展事业
越南自然与环境保护协会致力于越南可持续发展事业

附图。图自越通社

越通社河内——11月26日,越南自然与环境保护协会(VANE)在河内举行了第七届大会(2018-2023年任期)暨成立30周年(1988-2018年)纪念典礼。越南政府副总理郑廷勇送鲜花祝贺。

在高度共识的基础上,大会选举产生由130名先进代表组成的越南自然与环境保护协会第7届执行委员会。阮玉生博士再次当选越南自然与环境保护协会主席。

经过30年的历程,越南自然与环境保护协会吸引了越南全国关于自然与环境领域的顶级科学家。截至2017年12月底,越南自然与环境保护协会的分支机构数量已达到200个。该协会的任务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民关于环保的认识和知识,同时将环保知识纳入学校课程,并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等。

30年来,成功开展越南遗产树保护项目是越南自然与环境保护协会的亮点之一。自2010年启动以来,越南自然与环境保护协会已进行考察,评估和公认70种植物的2000多棵树为越南遗产树,从而提高全社会对环保的认识,同时为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保护大自然赋予越南的宝贵财富做出贡献。今后,越南自然与环境保护协会将继续主动致力于越南环保、应对气候变化和绿色增长的事业。(越通社—VNA)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