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频道最新环保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 » 越南东盟市场 » 政府总理阮春福:自然资源与环境打下基础 实现突破
政府总理阮春福:自然资源与环境打下基础 实现突破
 
政府总理阮春福出席会议并发表指导性讲话。图自越通社

越通社河内——1月8日,越南自然资源与环境部在河内举行贯彻落实国会和政府关于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系列决议专题会议。政府总理阮春福出席会议并发表指导性讲话。

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部长陈红河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强调,2018年自然资源与环境行业已基本完成所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妥善解决有关体制的各种瓶颈,把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自然资源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解决好有关土地相关问题等。3年内已把5万公顷的未利用土地用于经济社会发展目的;处理、召回或取消占地面积达3万公顷的1500个项目;提高各农林业公司的2百万公顷土地的利用效益等。

完成国会交付关于各工业区均有集中式污水处理系统的指标,其他环境指标均取得积极进展;对可能造成严重环境污染的项目严格监管。提高预测工作的准确性,减少由自然灾害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陈红河同时指出在管理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之处。

会议场景。图自越通社

政府总理阮春福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强调,自然资源与环境是国家发展的三大支柱之一,要求各部门和地方领导应考虑如何发挥自然资源与环境行业中的资源。他指出,自然资源与环境行业中干部工作十分重要。他们的品质、道德和能力需满足任务的需求,该部门还需加大打击官僚主义和反贪污腐败工作力度。

阮春福高度评价自然资源与环境部近期已取得重要的成果,但实际生活与政策体制之间的差距仍较大。阮春福要求该部大力展开干部调动、纪律、任免和奖励工作。

阮春福建议与会代表深入讨论当前引起舆论不满的问题,其中明确各级机关和地方政府的主体责任。同时要求自然资源与环境行业2019年为实现突破打下坚固基础。(越通社-VNA)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